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交接仪式昨日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4日08:28
  中广网上海1月24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7分报道,上海世博会联合国联合馆交接仪式昨天(23日)下午举行。10-01-24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联合国联合馆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位于上海世博会浦东园区B片区,其内部整体设计概念为一幅在夜幕映衬下的世界地图,寓意了联合国馆的参展主题“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展区总代表贝楠表示,世博会期间,联合国联合馆将在世博会期间带给大家一个精彩难忘的参观体验:

  贝楠:联合国展馆她将展示联合国整个系统在各方面,在一个很广的领域里面所作出的,帮助世界实现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我们的展示不仅仅将体现我们在这方面的知识和这方面所取得的所取得成功实践,同时,也展示我们在这重要议题上做的努力及体现出的团结与合作。

  截止目前,已经有33个国际组织和机构确认参与联合国馆的展览展示,其中24个国际组织和机构还将于世博会期间在联合国馆内举办各种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表示,下一步,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将竭尽全力,为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各参展方装修、布展和运营提供最佳服务。

  下午,在世博会园区非洲联合馆还举行了“奋战100天,精彩我争先”的主题活动,标志着非洲联合馆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