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银华保本(三期)25日起集中申购规模上限36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4日09:28
  新华网上海1月24日电(记者潘清)来自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2009年保本基金的业绩“状元”,银华保本增值基金第三个保本周期集中申购于1月25日正式启动。此次申购规模上限仅为36亿元。

  据银华基金有关负责人介绍,投资人可以通过建行等代销机构及银华基金直销中心以1元面值申购。集中申购期内申购并持有到期的基金份额,将享受银华保本增值基金的保本条款,原保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选择默认转入第三个保本周期。

  根据公告,银华保本增值基金此次集中申购规模上限为36亿元(不含集中申购利息和从第二个保本周期默认选择转入第三个保本周期的金额),申购费率为1%。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