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王菲偕李亚鹏为杨澜捧场 春晚唱完回家过除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4日09:26

  王菲自从确定以虎年春晚作为复出头炮以后,她的复出步伐越来越快。昨日(23日),她与老公李亚鹏现身上海为好友杨澜与席琳·迪翁合开的Lan珠宝上海店的开业庆典站台宣传,这是王菲确定复出以后参加的首个商业活动,不过这次商业活动王菲夫妇纯粹是帮忙,老板杨澜帮王菲否认这次她的出场费是250万元。此外,昨天疑似春晚歌舞类节目单提前被曝光,王菲确定唱《传奇》,而她要求早点安排她唱歌,唱完回家与家人过除夕。

  刘嘉玲秀厨艺设家宴

  王菲夫妇是前晚到达上海的,两人一到上海以后就立刻去与好友刘嘉玲相聚,刘嘉玲在家里设宴款待王菲夫妇。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嘉玲自从结婚以后迷上了做菜,最近她又学会了几道新菜,她趁王菲夫妇来上海亲自下厨让两人尝一下自己的手艺。而王菲也从北京带了礼物给刘嘉玲。记者前晚发现王菲和李亚鹏去刘嘉玲家里时手上拿着小礼物。

  刘嘉玲的晚宴大概持续了两个小时,大约晚上9点,王菲夫妇就离开了刘嘉玲的家,原本三人相约是到MUSE去玩的,不过消息提前被媒体知道,众多媒体守候在MUSE的门口,王菲不想复出前以泡夜店的形象出现,于是计划临时取消,三人找了一家私人会所继续叙旧。据了解,三人与一众好友聊到了昨天凌晨才各自回家。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