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中央气象台:新疆有雪 江南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1月24日09:48
  据中央气象台监测,今晨5时,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略微回暖,北方天气平静,但新疆阿勒泰地区气温仍较低,有零下30摄氏度左右,并且沿天山一带地区有雪侵袭;南方地区雨雾交加,其中江西、广西等地降雨量较大,部分地区达到中雨级别。预计未来24小时,我国大部地区的天气将不会有太大改变,继续延续前一日的状况。

  源源不断的冷空气一次次南冲,将寒冬的讯息捎给大家。预计从今天开始,又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国。西北地区东部、淮河以北的部分地区将出现4~6级偏北风,气温将同步下降6~10℃,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2~14℃。
  今天白天,江南大部、华南大部、贵州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明天,南方的冬雨范围将缩小,不过26日,西南地区的雨势将加大,云南南部局地有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北方大部地区目前较为干燥,大家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补充水分。南方阴雨霏霏,寒意十足,防寒保暖仍是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