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单亲爸为养幼儿当人肉沙包 打一次50元令人侧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4日10:33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香港影星刘德华在电影情节中甘愿充当“人肉沙包”来赚钱,现实生活中也出现类似令人讶异事件。台中市一位单亲爸爸,为了扶养两名幼儿与偿还六百万债务,在夜市摆摊充当“人肉沙包”,打一次五十元,令不少民众侧目。

  刘德华在《瘦身男女》电影情节中,为了女主角甘愿充当“人肉沙包”;令人讶异的是这样看似离谱电影情节却在真实生活中重现,一名住在台中市与妻子离异的单亲爸爸小范,虽白天在台中火力发电厂担任修复工,每个月约有三万多元收入,却必须扶养两名幼儿与偿还六百万元债务,实在很难生活才会在逢甲夜市摆摊充当“人肉沙包”。

  身材瘦小的小范表示,自己当过拳击手还算耐打,在兼差无门情况下才会当他人出气筒的“人肉沙包”,打一次五十元,才赚一百五十元,就已被打到流鼻血,但是为了两个小孩还是得忍下去。

  充当“人肉沙包”虽然令不少民众侧目,不过也有热心民众奉劝小范还年轻,不需要赚这种可能会有严重后遗症的皮肉钱﹔法律界人士也表示,虽然小范标示有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但是如果受伤,还是会触犯伤害罪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