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汶川地震灾区重建测绘项目合格率为100%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4日11:00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段欣毅)近日,国家测绘局发布2009年全国重点测绘工程成果质量监督检查质量公告。检查结果表明,全国重点测绘工程成果质量总体形势较好。其中,2009年3月以前完成的地震灾区恢复重建的5个测绘项目成果质量全部为批合格,批合格率为100%。

  此次检查开展的时间为2009年6月至10月,检查对象是全国甲级测绘单位于2007年1月至2008年12月完成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测绘项目、2007年1月至2008年12月承担的变形观测与形变测量项目、2009年3月以前完成的地震灾区恢复重建测绘项目,共32项。其中,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测绘项目10项,成果质量全部为批合格,批合格率为100%;地震灾区恢复重建测绘项目5项,成果质量全部为批合格,批合格率为100%;变形观测与形变测量项目17项,成果质量批合格13项,批不合格4项,批合格率为76.5%。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测绘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不合格项目测绘单位下达整改通知,并于2010年将对其进行监督复检。

  //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