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安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 委员提案全部答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4日11:11
  中新网合肥1月24日电(记者吴兰)24日上午9点,安徽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此间安徽大剧院开幕。来自各民族党派团体、各界别的安徽省政协委员汇聚一堂,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据了解,此次安徽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会期5天,将于28日闭幕。

  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山,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三运等出席会议。安徽省政协主席杨多良向大会作《第十届安徽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方兆本作《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杨多良说,2009年是安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安徽省政协积极履行职能,服务“三保”大局,为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作出了积极贡献,安徽省人民政协事业也取得了新的成效。

  比如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实效。在促进产业转移中,召开了“国际金融危机中的泛长三角产业转移和结构调整”专题常委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省辖市政协、有关界别,实施联动调研,共向会议提交42份调研报告。围绕营造承接产业转移载体平台,构建产业集聚重点区域,在承接产业中实现结构调整、布局优化、产业升级等问题建言献策。

  杨多良说,2010年安徽省政协工作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十一五”规划的圆满实现尽职尽力,为“十二五”规划的科学制定献智献策,继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继续为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方兆本说,安徽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履行职能。一年来,共提交提案876件。经审查,共立案871件,包括经济建设、科教文卫体、政治、法律和社会保障、统战、政协等,其中经济建设方面有438件,占50.29%。

  方兆本说,截止去年底,安徽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全部得到答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