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柳州一钢材市场办公室遭打砸 受害人损失超8万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1月24日11:50
  “不降租金就要你好看”

  据匡先生介绍,1月22日下午4时至5时之间,他正驾车在市区内办事,突然接到一个男子的电话。对方是匡的老乡,两人见过几次面,但不是很熟。该男子表示,希望匡先生“能给个面子,把×××的租金降低。”匡告诉记者,电话中提到的“×××”,正是钢材市场里的租户,租赁合同早就签过了。于是,匡答复,正在外面办事,不方便谈事。随后,男子放话:“不管怎样都要降租,否则要你好看!”

  先打人再砸办公室

  半小时后,匡接到妻子的电话,称有3个男子来到钢材市场办公室找他,领头的正是此前与他通过电话的男子。匡让妻子答复:有事到星期一再说。事后,匡了解到,3名男子随即与匡妻发生冲突,并将其打伤。周围的人立即报警,3名男子逃跑,而匡妻被赶来的110民警带往辖区派出所。

  当日傍晚6时许,匡在外应酬,住在钢材市场办公室隔壁的匡母突然打来电话,说刚刚来了一帮人,分乘4辆汽车,手持棍子、刀等凶器,将办公室的门窗破坏,还砸坏里面的办公设备,“前后持续了10余分钟。”匡赶回钢材市场,现场一片凌乱,而他清点损失后发现,锁在办公桌里的5万余元现金也不见了,“最近钢材市场在搞基建,经常要花钱,我就把一些现金留在身边方便用。”

  损失价值8万多元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共有4间办公室遭到破坏,门把手处都要明显脚印,而窗子的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受损最严重的要数匡的办公室,桌椅全部被掀倒,并有硬物砸过的痕迹,原先放置在桌面的一部笔记本电脑也被砸坏。匡先生说,事后经过估计,受损财物包括桌椅、门窗、手提电脑、数码相机和传真机,以及不见了的5万余元现金等,价值8万余元。

  匡说,他平时忙于做生意,与人无冤无仇,也不知道那个打来电话的男子是何用意。而警方还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