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运城发生4.8级地震 > 运城地震消息

山西运城发生4.8级地震 多家商场关门学校疏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4日14:04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今日十时三十六分在山西运城市河津市、万荣县交界(北纬三十五点五,东经一百一十点七)发生了四点八级地震,震源深度十二公里。

  地震发生时,震感明显,房间窗户上的玻璃有响动,室内桌椅有移位现象。运城市区一些酒店员工与住店客人为这场地震到来开始感到不安。在禹都大酒店内,几位还在休息的客人,披盖着被褥及大衣跑到空地。

  当地一些学校今天正在举行考试,地震后,考试立即停止,师生开始疏散到户外,市区多家商场迅速组织顾客离开柜台,开始关闭店门。

  据了解,这场地震虽震感明显,但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与财物损毁的报告。上午十一点多,运城市区生活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

  据了解,陕西西安等地有震感,另据山西临汾市传来的消息称,当地一些居民亦有震感。(张天保)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