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副省长呼吁药品降价 曾在京花600多治感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4日15:00
  昨日,在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副省长张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呼吁药品价格应该合理下降。

  张通说,他在北京工作时,曾有一次因患感冒到当地医院看病,医生一下子开出了600多元的药,这让他非常惊讶——原来在农村时,感冒扛一下就过去了,即使吃药也只是很便宜的感冒药,哪里要吃这么贵的药?

  回忆起这段经历,张通感慨万分。他说,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月薪也就1000多元,如果看个感冒就要花去600多元,那吃饭怎么办?生活怎么办?

  他希望有关部门,一方面要加强药品监管,确保药品安全,另一方面也应解决药品价格虚高问题。(楚天都市报严珑王宏整袁福国吕洁)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