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人民日报和人民网调查:反腐倡廉最受百姓关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5:17

  本报今晨消息 全国两会3月将在京召开,人民日报和人民网正就关系百姓生活的热点问题,联合在网上开展调查。从目前网民的投票和留言情况来看,社会公平最受关注。至今晨发稿时,“反腐倡廉”得票数大幅居前,位列榜首,位列第二的是“贫富差距”,再次是“调控房价”。

  网友61.164.153.最关注反腐倡廉问题,他说“腐败不除,其它问题都没办法解决”;网友61.160.226.最关注房价调控,他说“社会要和谐。总不能花一辈子去圆房子梦吧。一线城市的房价要遏制,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同样要遏制”,网友121.14.234.“希望政府来点真格的,让房价真正回落一点”;网友221.192.148.呼吁“提高低收入群体的收入,特别要提高农民工工资及福利待遇,缩小贫富差距,维护社会和谐和稳定”;网友220.181.54.则认为“教师工资普遍低于公务员”,呼吁“教师工资要成为考核地方政绩的一条”。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有痛陈,有建议,有期待,从目前的统计看,十大热点最受关注。

  这项调查共提供了16个热点问题选项,包括:反腐倡廉、贫富差距、调控房价、医疗改革、司法公正、民主监督、教育公平、就业问题、养老保险、依法拆迁、户籍改革、事业单位改革、通胀预期、网络问政、网络扫黄、低碳经济。 (耀边)

  最受关注十大问题

  (至截稿时)

  1 反腐倡廉

  2 贫富差距

  3 调控房价

  4 医疗改革

  5 司法公正

  6 民主监督

  7 教育公平

  8 就业问题

  9 养老保险

  10 依法拆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