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天河区街道政府呼吁司机将DDS货物迅速交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5:31
昨天上午,被拖欠的员工填写珠吉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来访来信登记表 羊城晚报记者 朱文海 摄

    昨天上午,被拖欠的员工填写珠吉街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来访来信登记表 羊城晚报记者 朱文海 摄


  本报讯 昨天,天河区珠吉街道办事处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呼吁:与DDS快递广州得道快运有限公司有租车业务的车主,尽快将该公司交运的货物送到珠吉街道办事处指定的地方。具体事宜请与珠吉街道办事处综治信访维稳中心(电话:32351630)联系。

  如果是该公司员工追讨欠薪的,可向市、区劳动部门申请仲裁;货主方若认为与DDS快递广州得道快运有限公司有合同纠纷的,可向法院起诉;若认为被诈骗的,可向市、区公安经济侦查部门报案。(黄宙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