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韶关一工场雨夜起火 五人死亡起火原因未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4日16:17

现场被烧得一片狼藉

  昨天凌晨3时许,韶关市区南郊精益招牌制作工艺部发生火灾,火灾在凌晨4时被扑灭,火灾导致五人死亡。

  据当地警方透露,昨天凌晨3时,位于韶关市浈江区南郊万豪酒店旁的精益招牌制作工艺部发生火灾。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浈江二中队、武江中队、浈江一中队三个中队共11辆消防车、40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扑救。经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全力扑救,现场明火于凌晨4时许被扑灭。经清理,发现四名男性员工被熏死在现场。昨天中午12时许,消防官兵再次清理现场时又发现一具男性尸体。

  昨天下午17时,记者闻讯赶到火灾现场。此时,救援人员已经撤离,现场及周围的门店被警方用帆布给遮挡起来。透过帆布,记者看到门店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门口的卷闸门已经被高温烧得严重变形,剥落在地,墙体和地板被熏得乌黑,一张“严禁烟火”的宣传画竟然在大火中奇迹般地保存了下来。尽管火灾已经过去十来个小时,但是焦臭味依然清晰可闻。

  据了解,由于事发深夜,现场周围的两间士多和三个宿舍区的门卫均称没有目睹现场情况,仅有一位居民称曾在凌晨听到十几声连环爆炸的声音,但无法确定是爆炸引起大火还是大火在焚烧过程中产生爆炸。

  目前,发生火灾的公司负责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经讯问证实,五名死者中三人来自乳源和湖南,其余两名身份待查。

  韶关从22日起一直在下雨,为何雨夜会发生这么大的火灾?为何凌晨在公司内还有5人?目前不得而知。(彭卫应春明)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