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杨浦大桥两车相撞 肇事者无视交警翻高架坠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4日17:25
  昨天下午3时30分许,杨浦大桥浦西段接驳内环高架处发生一起意外,一辆沪牌轿车冲入逆向车道,与一辆豫牌轿车发生严重碰撞,致使豫牌车内3人不同程度受伤。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时,肇事的沪牌轿车司机竟径直翻过一旁的高架护栏,坠落地面当场身亡。

  据被撞的豫牌黑色桑塔纳轿车内乘客许先生回忆,事发时他们由东往西行驶至大桥浦西引桥接驳内环高架的桥面时,突然发现对面一辆上海牌照的黑色小轿车,撞开路中隔离栏,朝他们冲了过来,因躲闪不及与其发生了猛烈撞击。两车发生碰撞后,受巨大作用力分别冲向东向西的桥面护栏后才停下。被撞的豫牌轿车车身严重损毁,车前左侧受撞击后凹陷约三分之一,前后保险杠脱落,车内正副驾驶座的2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座位上血迹斑斑。抢险人员赶到后,从车内救出3人,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司机伤势较重,被送往附近医院。

  消防部门随后赶到,向车辆喷洒了泡沫,以防起火爆炸。而肇事的沪牌小轿车,在撞击中也严重受损,但独自驾车的司机幸无大碍。而就在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交警在向这名肇事司机询问情况,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时,对方竟翻越了一旁的高架桥栏杆,径直从十多米高的桥面上坠落至地面,当场身亡。

  记者上午从杨浦警方处了解到,跳桥男子姓陈,50多岁,上海人,是一家公司的负责人,其跳桥动机仍在调查中。另外,记者上午从医院了解到,目前,被撞豫牌车内3名伤者伤情已趋于稳定,但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其中司机伤势较重,有脑出血情况。(许明房浩王爱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