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韶关起火商铺排除人为纵火 具体原因在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4日17:47
  记者24日从广东省韶关市公安局了解到,23日3时左右,韶关市一广告公司的招牌制作商铺发生火灾,造成5人死亡;火灾起因已排除人为纵火可能,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商铺起火具体原因。

  23日3时许,韶关市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接报称韶关市区南郊一公里某广告公司发生火灾。韶关市公安消防部门派出3个消防中队共11辆消防车及39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施救。

  经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扑救,现场明火于23日4时许被扑灭。消防官兵在清理现场时发现5名男性尸体。韶关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称,5名死者中有3人是该公司员工,另两名死者是遇难公司员工陈某的朋友。

  据初步调查显示,着火的招牌制作工艺部共3间铺面,内有一私自搭建的木制阁楼。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150平方米,共造成5人死亡,年龄均在20岁左右。该铺面违章使用可燃材料搭建阁楼,违规住人,生产、储存、经营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内,未进行防火分隔,属于“三合一”场所。

  目前,该广告公司负责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王攀詹奕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