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水上客运路线公布 市民可凭门票免费乘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4日18:45
  中广网北京1月24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0分报道,上海世博会水上交通路线公布,游客可以凭门票免费搭乘专用船舶进入世博园区。

  上海世博会期间,游客们除陆路交通外,还可凭门票经安检后从园区外水门通过客渡船或游览船往返浦东、浦西园区。上海世博会共设置了7座水门,其中世博园区外有4座水门,5条园区内航线。新建的22艘世博客渡船和向社会征募的13艘交通船,每天将航行约600班次。上海董家渡海事处处长谢开运说,预计世博会期间每天将有约12万人次的游客左右,从4月1日起试运行。

  谢开运告诉记者,世博运行期间,上海海事局在强化CCTV/AIS信息化监控的同时,还将在园区内布海事巡逻艇,实施定点护航。另外,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24日开始布展,这也是民营企业首次在世博会上建设独立展馆,它将展示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