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暴风雪导致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大雪封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4日19:04
  中广网北京1月24日消息(记者孙涛)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8分报道,近段时间,寒潮暴风雪袭击导致新疆塔城地区额敏县大雪封路,煤炭运输受阻,面临供暖中断。

  在额敏县众禾热力公司,记者看到,原来可储存5000吨的场地内,仅剩下不足1000吨煤炭,最多只能维持7天,另外一家热力公司已经陷入用煤荒,最多可勉强维持三天。

  在额敏县润泽园小区努尔·孜亚家里,为保证家里七十多岁的母亲和十岁的孩子,她已经开始做保暖应急准备。

  努尔·孜亚:“我们准备一些电被子,电暖器,天冷实在受不了的话,把电器放在妈妈的卧室里面,把妈妈的房子和孩子的房子暖和好。”

  目前,额敏县市政府和热力公司多方筹措,从周边各县市和兄弟单位调运煤炭,尽最大努力满足市民取暖需求。

  热力公司副经理刘新桥:“从周边城市小煤商手里,以高于市场一倍的价格来购煤,但是非常有限。从乌苏市沙湾县借煤,但是这条道路也不太畅通,经常封路,远远无法满足用煤的要求。”

  改造中,最重要的是对技术的把握,刘新桥告诉记者:“你要对未来的产品要有一个很好的定位,和有一个前瞻性的认识,认识透不透,是你投资能否取胜一个重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