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北京两会报道 > 10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西站南广场何时能亮起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4日20:21

  西站南广场何时亮起来

  今天上午,市人大代表、聚德华天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玉岭表示,和几位代表一起呼吁了三年的让“北京西站南广场亮起来”的建议如今已经有了新的进展。“昨天看到媒体的报道很高兴,西站南广场的进站口正式开通运营”,朱玉岭告诉记者,“这意味着北京西站服务旅客设施全部实现原设计功能,也希望随着西站南站房的启用能让代表们一直关注的西站南广场照明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最近南广场上确实增加了几盏高柱射灯,但是这些照明设施与南广场的总面积以及客流量仍然十分不协调,根本无法满足旅客和途经这里市民的出行要求。”朱玉岭还建议,不仅仅是照明系统,西站南广场周边的道路和部分硬件设施也应尽快到位。

  本报记者 左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