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客机起火原因查明 大雾中迫降所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4日23:32
消防员在检查起火飞机的机身
消防员在检查起火飞机的机身

消防员在检查起火飞机的机身。
消防员在检查起火飞机的机身。

消防员在检查起火飞机的机身。
消防员在检查起火飞机的机身。

  新华网德黑兰1月24日电(记者车玲)伊朗国家电视台24日报道,伊朗塔班航空公司图-154型客机当天在伊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降落时起火,这起事故是由于飞行员在大雾中实施迫降造成的。

  报道援引马什哈德机场工作人员的话说,事故发生前,飞行员向地面指挥中心报告说机上有一名乘客心脏病发作,申请实施迫降。当时机场大雾弥漫,能见度较低,地面指挥中心数次向飞行员发出警告。飞行员执意实施迫降,在难以看清机场跑道位置的情况下,将飞机降落在跑道外的土地上。飞机与地面接触的同时,尾部摩擦起火。

  从电视台播放的画面中可以看到,飞机起落架断裂,机身后部约三分之一处出现裂痕并有明显的烧灼痕迹,尾翼被烧毁并与机身脱离。飞机两侧的机翼也遭到严重损坏,其中一侧完全脱落。机舱内部也被浓烟熏黑,部分座椅损坏。据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说,在机上乘客全部被疏散后,飞机才起火。

  据报道,机上共有乘客157人,机组人员13人,事故造成46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目前大部分伤者状况稳定。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飞机23日从伊朗西南部城市阿巴丹起飞前往马什哈德,由于马什哈德天气状况不佳,被迫在中部城市伊斯法罕停留,24日清晨再次起飞前往马什哈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