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自燃路过车辆置之不理 司机无奈挥钞票求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2:13
  本报讯(记者查锴)昨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在三环线长丰桥汉阳上桥处,一辆大货车自燃。司机樊师傅站在路边拦车借灭火器,十多辆车路过竟没一辆停下。无奈之下,他手挥百元钞票拦车。面对此景,终于有司机停车“卖”灭火器。但让樊师傅感动的是,一辆过路面包车司机不仅拿出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帮忙灭火,还婉拒百元酬谢。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正在清理现场。事发大货车(鄂A8J9**)发动机受损,无法发动,正等待拖车救援。司机樊师傅介绍,是货车的油管出了问题。

  昨日上午,樊师傅驾车空载从汉阳回汉口姑嫂树。11时10分左右,货车途经三环线长丰桥汉阳上桥处,他突然发现货车发动机冒出黑烟,散发出焦煳味。樊师傅刚停下车,发动机就腾起明火,他操起驾驶室内的灭火器灭火。很快1只灭火器就被打完了。樊师傅心急如焚,站在车旁拦车求援。

  “十多辆车过去了,没有一辆停下。”樊师傅情急之下掏出百元钞票,在路边挥舞。面对此景,一辆中型货车停了下来,司机“借”出灭火器后,收下了100元。就在这时,岳师傅驾面包车路过,他停车后,用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帮忙灭火。樊师傅塞给他100元,被婉拒。紧接着,几辆过路车司机见状,纷纷丢下灭火器,分文不要。就这样,靠着5只灭火器接力,樊师傅终于将火控制。随后,消防官兵赶来扑灭大火。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