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公积金看大病”政策搁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06:31
  人民网广州1月24日电(记者李刚)1月24日下午,广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夏卫兵向记者证实,目前广州没有推出新的“重大疾病公积金提现”方案,去年闹得风风雨雨的修订后的《广州公积金管理办法》仍然没有下文。原定于去年7月1日就要实行的广州“重大疾病公积金提现”政策,至今仍然束之高阁。

  导致这一政策搁浅的是相应的配套措施,即“公积金账户必须保留6个月的余额”的条款,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尽管广州公积金管理中心一再表示这是为了维护公积金运作安全,避免公积金提取过于宽松,但很多市民闻讯后,纷纷到银行突击提取公积金,以免被“押款半年”。

  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人员认为,住房公积金账户上的资金不再仅限于购置住房,还可提取作为“救命钱”,应该是公积金使用上人性化的表现。但这必须要求管理部门严格把关,切实维护公积金运行安全,任何情况下“公积金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