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阿勒泰灾区道路疏通艰难 急需驰援大型除雪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07:19
  中广网阿勒泰1月25日消息(记者胡志坚吴卓胜)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遭受寒潮暴雪袭击的新疆阿勒泰受灾牧区道路疏通工作艰难进行,各方全力驰援,但大型除雪机械缺乏,救灾形势依然严峻。

  大风寒潮天气致使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多条乡村道路受阻,不时刮起的“闹海风”一再将疏通的乡村道路掩埋,阻碍救援人员和物资运送。昨天(24日),武警派出两辆雪地摩托,将军医和药品送往喀拉沃依村生病牧民家。

  武警哈巴河县边防大队政工干事刘召林:雪地摩托车在这种特殊的条件下确实发挥了很大作用,它在雪地里的速度是汽车的两倍。

  在哈巴河县城通往库鲁拜尔乡的道路上,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型推土机正在疏通道路向牧区前行。

  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公司员工王学义:我们的设备是没有什么问题,有组织具体的领导,我们工作人员一定会干好的。

  正在道路清雪现场的哈巴河县党委副书记任广鹏告诉记者:现有的除雪设备远远不够,继续支援。

  任广鹏:目前机械的需求量非常大,虽然我们已经筹集了一些,但是远远(不能满足)我们抗雪救灾的需求。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