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斯卡影帝梅尔-吉布森下一部电影:维京海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07:52
  新华网洛杉矶1月23日专电 在相继以《圣经》故事、玛雅人和中世纪苏格兰为题材后,奥斯卡影帝梅尔吉布森日前称,他计划再拍一部历史片,主角将是维京海盗。

  据美国媒体报道,拍一部关于维京人的影片是吉布森儿时的梦想。“当我16岁产生第一个拍电影的念头时,我就想拍维京海盗,”吉布森说。

  吉布森表示,他很可能会用古英语和古挪威语来拍摄这部电影,“我要把影片拍得真实,我想要一个能吓住你的维京海盗,而不是一个有着浓厚纽约布鲁克林口音的海盗”。

  维京人居住在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及附近岛屿,是今天丹麦人、瑞典人和挪威人的祖先,从8世纪末起,维京海盗就长期侵扰英国、爱尔兰等欧洲西北部地区。

  据悉,吉布森可能会选择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担纲主角,并邀请曾获得奥斯卡奖的制片人格雷厄姆金加盟。

  吉布森主演的新片《黑暗边缘》本月将在美国上映,这是他8年来首次出任电影男主角。现年54岁的吉布森曾是上世纪90年代最受欢迎、片酬最高的好莱坞男星之一,由他执导并主演的影片《勇敢的心》获1996年奥斯卡最佳故事片奖,他也因此荣获当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