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2辆卡车物资连夜运输 澳航推迟起飞等待物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25日08:01

  由于北方大雪,耽误了送往海地的一批紧急物资的运送时间,经过协调,直到这批货物抵达上海,澳大利亚航空的货运航班才起飞,距离起飞时间推迟了3小时。

  昨天,利通物流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正茂告诉记者,联合国在亚洲紧急采购了一批重达42吨的帐篷,委托该公司运往海地。接到任务后,该公司将商业运送的货物暂时押后,连忙腾出舱位,尽一切可能为救灾物资让路。

  “21日晚上才接到这一任务,为了赶上海始发的航班,物资从天津用2辆卡车连夜运往上海。”张正茂透露,车队行驶到山东境内时,突然下起了大雪,车队开得很慢,时速只有50公里左右,当时预计赶不上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的航班。“我们将这一情况向澳航通报后,澳航也调整了航班计划,原先上午10点50分起飞的航班推迟了3小时。”

  昨天下午1时50分,装运救灾物资的该航班起飞,预计将经停迈阿密,抵达海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