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友分手后结婚前女友反目成仇 勒索10万分手费

2010年01月25日08:06

  来源:大众网

    男友结婚新娘不是她 女子欲勒索10万元分手费

  男友结婚了,可新娘不是她。面对前男友提出的分手要求,女子竟然反目成仇,发送短信敲诈勒索10万元“分手费”。可是最终,这名女子没有等来前男友送钱,却等来了民警。

  1月22日下午,男子于某来到天桥公安分局堤口路派出所报警,称其婚前好友刘某(女,25岁,山东苍山人)因不愿与其分手频繁发送短信向其索要10万元“分手费”,并威胁于某必须在1月22日晚9时将10万元钱送到指定地点,否则便在社会上散布让于某及其家属难堪的谣言。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将计就计,在刘某指定的交易地点对其进行抓捕。

  当晚9时,一名年轻女子进入早已在指定地点守候的民警的视线。经于某指认,该女子正是刘某。于是,几名民警立即上前将刘某抓获。在亮明身份后,民警将刘某带回了堤口路派出所。

  经审讯,刘某对其敲诈勒索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刘某交代,两年前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于某,并与其谈起了恋爱,直至于某与另外一名女子结婚。于某结婚后,便向刘某提出了分手,却遭到了刘某的拒绝。

  2010年1月20日,心有不甘的刘某先后向于某发送了十余条短信,敲诈勒索于某10万元“分手费”,而且扬言如若不从,便在社会上散布让于某及其家属难堪的谣言。刘某万万没有想到,当她来到指定地点准备领取“分手费”时,没有等来于某,却等来了民警。

  目前,刘某因敲诈勒索已被天桥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