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职业征婚女” 专诓离异男 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25日08:08

  “职业征婚女” 专诓离异男

  本报记者金柱 通讯员周瀚 袁励报道 连日来,一女子在某报刊登虚假征婚广告行骗,有一离异男子中招,被骗走5000余元血汗钱。日前,宝安警方根据事主报案,在龙华电子城附近一餐厅里,将这名正在实施诈骗另一位应征男子钱财的职业女骗子抓获。

  1月19日中午12时许,龙城派出所接刘先生报警,称其在一餐厅里发现了一名以征婚为名诈骗其钱财的女骗子。接报后,龙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涉嫌诈骗的女子“林玉梅”抓获。经审讯,该名女子真实姓名叫郑某(女, 36岁,广东恩平人)。

  据受害人刘某反映, 2009年11月21日,他通过报纸征婚广告认识了一名叫“林玉梅”的女子,对方在广告中自称32岁,深圳本地人,丈夫因车祸身亡,无子女,现在龙华经营商品批发,欲寻一位重感情的男子为伴。现年40岁的刘某早年离异,现孤身一人,便拨通了该女子在广告中留下的电话,双方约定第二天中午在某餐厅见面。第二天,双方如约而至。见面后,双方每天都有电话和短信联系。2009年11月底,“林玉梅”打电话给刘先生,称要带他去见她的“父母”和“大嫂”。见面后,“林玉梅”提出要给她父亲1000元的见面礼,还要准备6000元给她大嫂去香港买订婚礼物。因刘先生当天带的钱不够,就给了800元给林父作见面礼。之后,“林玉梅”又以购买订婚戒指和项链、给父母送过年礼金为由,向刘先生先后索要了4000元钱及400元。其后,“林玉梅”多次拒绝刘先生的见面要求,后来索性关机玩起了失踪。刘先生此时才发现上当受骗。

  1月19日中午,刘先生路经龙华天虹商场附近路段时,发现“林玉梅”和另一名男子在一餐馆里吃饭,遂打电话报警。目前,郑某涉嫌诈骗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