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国脚质疑传闻力挺高洪波 传春节前将彻查国字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08:07
  在南勇和杨一民两大足协巨头被警方带走并被罢免职务之后,一度传言国足主帅高洪波也“神秘消失”。不过23日晚上,高洪波现身上海金山国足集训地,并表示自己已经专程与新任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见过面,也暂时击碎了外界高洪波被牵扯进“扫赌打假风暴”的流言。

  众国脚挺高主帅

  23日,国家队赴沪开始集训,据悉队伍应该是2月6日从上海飞往日本东京,备战东亚四强赛。昨日上午,第一天集训的队员在高洪波的率领下进行了跑步等恢复体能的练习,昨晚还进行了技术训练。当和记者说起最近一段日子有关高洪波的各种报道和猜测,一位国脚告诉记者,“我们都听说了这一段时间的各种传闻,说高指导什么什么的,不过我们现在心很齐,不会听外面乱说的,我们就是想踢好自己的球,外面爱怎么说随他们去吧,至少我们自己对得起自己就行。至于说到高指导最近要下课,我觉得不会,因为他带得不错,我们也很欣赏他,领导应该不会就这么轻易地让他下课吧!”

  在过去一周时间里,高洪波的去向一直让外界高度关注,虽然也有媒体表示曾采访过高洪波,得知其在北京家中休息,但他是否会受到“南杨事件”牵连,如期现身新一期国足集训,依然备受关注。23日当天有不少媒体都赶往上海市郊的金山体育中心,其主要目的也是见证高洪波是否可以在规定的晚上7时之前抵达金山与国足会合。而傍晚6时,高洪波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一起坐着一辆白色吉普车,出现在国足下榻的金山酒店大堂外,也引起了守候在此的媒体的骚动。一身西装的帅气打扮,始终面带微笑的高洪波婉拒了媒体的先后两次采访要求,但还是透露自己已在当天上午和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专门赶到足协与新任掌门人韦迪见面交流国足集训备战东亚四强赛的相关问题。韦迪希望国家队按照计划进行备战集训打好比赛,在得到新领导指示后,高洪波和蔚少辉都表示将全力以赴保持国家队稳定,力争在东亚四强赛中打出好成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之前的尤可为出事,还是眼下的南杨接受调查,高洪波都作为“敏感人物”遭遇诸多流言,而现身国足集训地,至少暂时解除了警报。本期国足集训,主要是备战下月初在日本的东亚四强赛,据悉这次比赛也可能是韦迪上任后,第一次作为国足代表团主席出征。

  春节前后清查国字号?

  虽说带领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避风港”,但是有关高洪波的传闻还是络绎不绝。甚至有知情人报料说,相关方面已经下了最大的决心,一定要将这次抓赌、反腐风暴进行到底,而以国足现任主帅高洪波为首的诸多国字号教练,很可能成为下一批将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的主要群体。“尤被刑拘,问问高洪波心慌不?他们可是在厦门队并肩战斗的"战友",如今一个在大牢里,一个却依旧平安地带领着国足,两人堪称天渊之别,但谁又能断定他们不会殊途同归呢?”此知情人士说话一针见血。

  23日下午,现任国足主帅高洪波抵达上海金山,他将在这里带队进行东亚四强赛备战。对于中国足协高层的动荡,高洪波表示自己尚不能做过多回应,并承诺给媒体“在合适的机会,一定会给大家安排一次专访”。这位知情人士透露,下一步,很多国字号教练都将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包括高洪波在内的很多现任或者前任国家队教练。甚至有人预言,在高洪波带队参加东亚四强赛前或者春节之后,他极可能再次被请协查。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