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协中层被要求不得离京 危险信号频发再造悬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08:16
  据了解,已有部分足协中层被要求不得离京,更不能出国。接下来,或许还会有足协官员神秘“失踪”。

  南勇、杨一民、张健强3人“失踪”的消息见诸报端的当天,薛立、林晓华就召集足协中层开了一次内部会议。在那一次会议上,除了明确南勇、杨一民原来的分工由薛立、林晓华承担外,薛立还特别提出,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紧急的公务,近期足协中层及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最好都不要离开北京。看上去,这似乎是在足协高层出事后的临时举措——动荡时期,最好原地待命,但很快,足协官员们就意识到,可能还会有人步南勇、杨一民的后尘。去年年底,崔大林就曾在足协内部会议上提出,为了筹备足代会,南勇近期就别出国了。回想起来,从那时起,南勇的行动实际上就已经受到控制了。国足出征越南时,临时改派林晓华督战,正是因为南勇已经走不了了。

  据了解,现在又有足协中层受到了类似“待遇”:不得离京,更无法离境。在某一未知时刻,某一位或某几位足协官员又被警方带走,那将不是什么意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