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市高院院长钱锋透露文强涉黑案细节(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08:15

  24日上午,重庆市高院院长钱锋在大渡口代表团听取两院工作报告审议意见时,针对一系列热点问题,向代表们进行了解答。钱锋透露,重庆市五中院将于2月2日开庭审理文强案。

  之前,有媒体报道,文强案将于1月26日开庭。还有不少媒体报道称,文强案将异地审理。

  对于这两种说法,昨日,钱锋说:“1月26日开庭不准确。重庆市五中院定在了2月2日开庭审理文强案。可能会审理4至5天时间。”

  钱锋说,重庆法院的任何审理,都是公开透明的,之前李庄案的审理,开放度是前所未有的。因此,文强案的审理,同样会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旁听,也允许媒体旁听。

  钱锋还透露,春节前,重庆所有公诉到法院的案件都将基本开庭审理完毕。其中,陈明亮、岳村等案件,将力争在全国两会前审判完毕。(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