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机场发现白色粉末 被迫关闭数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5日08:44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英国曼彻斯特机场1月23日因为发现一名准备登机的年轻男子随身携带白色粉末而被迫部分关闭数小时,随后的化验结果表明该白色粉末并无任何危害性。

  当时,曼彻斯特机场安检人员在对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进行检查时,发现他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里有一些无法识别的白色粉末,机场警方立即经这名男子带走并宣布暂时关闭该处登机口,其他乘客也被迫转移到另一处登机口继续履行登机手续。

  在经过了数小时以后,事发登机口才又重新开放。曼彻斯特机场警方负责人吉拉迪发表声明说:“化验结果证明,发现的白色粉末不能被用于爆炸目的,也不会对任何人造成威胁,机场的安全是值得信任的。”那名男子也被随后释放,不过,曼彻斯特机场警方并没有说明那些白色粉末究竟是什么成分。

  尽管只是虚惊一场,但是由于此前一天即22日,英国刚刚宣布将恐怖威胁级别提高到“严重”级,这一事件给英国民众造成了不小的恐慌情绪。

  英国内政大臣约翰逊曾强调说,虽然英国的恐怖威胁级别已经被提高到了“很可能”会发生的水平,但那也并非意味着英国遭受恐怖袭击的可能已迫在眉睫,此举仅旨在提高英国民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