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勇、杨一民原有职务被免韦迪入主足协 > 09足坛反赌消息

韦迪召足协中层谈话受好评:新掌门没说外行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09:18
  虽然23日这一天是周末,但是中国足协的很多官员们都没有休息,其中就包括刚刚走马上任的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

  这一天,韦迪在足协办公楼里会见了在北京的中层干部,与他们一一谈话,正式进入了掌门人的角色。

  1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宣布韦迪出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之后,韦迪随后便开始一边与原来的水上中心进行工作交接,一边进入足球管理中心的角色,总局领导也希望韦迪能够尽快了解、熟悉足球中心的工作。

  韦迪上任之后,也立刻开始了在足球管理中心的工作。23日这一天原本是正常的双休日,但足协的多数官员、尤其是中层干部都没有休息,因为他们都得到通知,韦迪要在23日与他们进行谈话。

  据了解,22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韦迪首先与薛立、林晓华两位副主席交谈了很长一段时间,详细听两人介绍了足协的情况。然后韦迪就确定要在23日与在北京的中层干部见面,了解一下他们各自业务部门目前的状况。

  这样,在23日,除了在德国考察的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带领国奥队在葡萄牙拉练的国奥队领队李晓光之外,足协还有8位中层干部,其中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已经被带走协助调查,这样就只剩下了7位。

  在这7人之中,校园足球办公室主任冯剑明、负责东亚联盟事务的赵金福所担任的工作都是“虚职”,所以他们两人也没有参与当天的面谈。

  而其他在北京的5位中层干部:国家队领队蔚少辉、青少部主任朱和元、技术部主任李冬生、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外事部主任王彬都参加了会谈。其中,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由于要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因此第一个与韦迪见面,随后直接前往机场飞赴上海。韦迪也托他带话给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希望他能带领国家队打出气势,在这个危难时刻,能够让中国足球得到一点尊严。

  至于韦迪与几位中层干部的谈话,参与谈话的这些官员们都表示“保密”,不过大家一致认为谈话气氛非常好,大家对韦迪的第一印象还都不错,至少通过这次谈话,可以感觉韦迪绝对不是外界猜测的“足球外行”。爱福克斯赞助中超的比利时华人白川,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更让外界感兴趣的是,白川与南勇的第一次“合作”,应该是02年底03年初敲定阿里汉出任国足主帅的交易,也正是这一次让媒体和球迷大呼意外的合作,让白川和南勇成为亲密合作伙伴,因此才有了之后的“爱福克斯合同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