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胡彪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希望委员讲真话实话(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1月25日09:41
1月24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胡彪参加分组讨论。
1月24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胡彪参加分组讨论。

胡彪鼓励各位政协委员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为富民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胡彪鼓励各位政协委员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为富民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记者 刘怡斌 摄影 章尧)今天下午,出席湖南省政协第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在驻地分组审议十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湖南省政协主席胡彪参加特邀请组的分组讨论。

  “听了报告后,我很受鼓舞,感觉责任重大。我要充分履行一个政协委员的职责!”来自涟钢的张怡中委员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涟钢进入了加速发展的时期。张怡中委员这次带了关于节能减排、养老、计划生育等三个提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来自长沙海关的靳晨关委员说,这两天听了16位委员的大会发言,他们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议,自己很受启发。他提出,要构建“一群两翼”布局,推动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

  “服务中部崛起和富民强省战略,根据湖南的地缘特点和优势、历史发展形成的经济规模和基础,以及中央政策导向和优惠空间,对推动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的战略思维和实践。”靳晨关表示,开放型经济主要指对外贸易,包括进出口物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等。“一群”指以长沙为龙头,包括株洲和湘潭在内的长株潭城市群。“两翼”分为“北翼”和“南翼”。“北翼”是指以岳阳为龙头,包括益阳、常德在内的环洞庭湖经济区。“南翼”是指以郴州为龙头,包括永州、衡阳在内的湘南三市。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