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拿大“华人巴菲特”保释失败狱中吃喝打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09:30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被控诈骗罪的多伦多金融投资顾问、有华人巴菲特之称的唐炜臻,自21日保释申请被拒后,还押监狱。他22日对前往探访的该报记者表示,保释失败的关键原因是律师卡迪(LoftusCuddy)没有认真打这宗官司,他坚决要换律师,并且已经找到了合适人选,要上诉。他又说,下周一(25日)或周二高等法院就会对保释结果进行复查,他相信还有翻案的机会。

  面对保释被拒的结果,唐炜臻22日未显得很沮丧,反而全程和记者有讲有笑,可谓谈笑风生。他说,当时听到结果后,并不是太惊讶,因为律师卡迪之前的一些准备工作,已令他有些担心。

  他说,从主控官汤普森(WarrenThompson)在堂上咄咄逼人的提问,大家都能感到,他是一个言辞锋利的人,其盘问占据了大部分时间,控制了堂上气势。但反观卡迪,“他的性格不是很积极进取(aggressive),面对控方的提问,很多时候他就坐在那里,根本不反驳。”

  记者问是否因为没有付给卡迪足够的律师费,他又摇头说:“不是钱的问题,我给了他钱。”他说本来打算自辩,但卡迪担心辩词会被用在以后的审判,没让他这么做。唐相信,他自辩的效果可能好很多。

  记者问他是否曾考虑过,担保人背景较弱是否可能也是一个原因?又或是如卡迪所说,担保人没有能力监督他进一步交易?唐气愤地说,根本不是担保人的问题,这3个人都是很好的担保人,背景也好,他们提出的保释金甚至超过控方要求。控方要求他们监督我,但是一个普通百姓怎么会懂得证券交易?

  谈到狱中生活,唐表示:“每天吃吃喝喝,就和养猪一样,干不了什么事,有点无聊。”但他说监狱里面也有不少娱乐,比如他经常和狱友打牌。狱友们都认识他,对他不错,很多人还向他推荐律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