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泉州发生2起中学生遭围殴受伤事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09:22
  中新网泉州1月24日电(记者林永传)21日和22日,在福建南安市洪梅镇和泉州市区,分别发生了中学生被围殴致重度昏迷和被砍致重伤的恶性案件,记者24日从此间警方了解到,两起案件的嫌疑人已陆续归案。

  21日,福建南安市洪梅镇洪梅中学的一名15岁男生在放学回家途中,被同学校的八名学生围殴,致重度昏迷。24日记者在其接受救治的解放军第一八O医院获悉,该学生仍在ICU病房抢救,尚未醒来。南安警方已将参与围殴该学生的6人带走侦查。

  22日中午12时许,一名身穿泉州实验中学校服的18岁高二学生,在泉州中心市区刺桐公园附近,突遭几名持刀男青年狠砍,该学生手、腿、腰共被砍三刀,接警后迅速赶到的110警察和120急救医生将该学生送入泉州市第一医院急救,该生腿筋被砍断,目前,脾脏已被手术切除,虽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需监护观察救治。

  因该学生已属重伤,案发地丰泽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市区中队立案侦查。据悉,目前已有一名15岁嫌犯自首,警方也已锁定其他嫌犯的身份,其中有社会青年,也有泉州市区某中学的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