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沪深股市周一双双低开 沪指低开25点逼近31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09:51
  中新网1月25日电 沪深股市本周一早间双双低开,上证综指低开25点,逼近3100点关口。

  沪指开3103.32点,跌幅0.81%;深成指开12506.1点,跌幅0.71%。

  盘面看,两市板块涨少跌多。金融行业跌幅首当其冲,传媒、房产、电子信息等行业紧随其后,

  个股方面,即将面临巨大解禁压力的创业板个股今日开盘依旧普跌,仅鼎汉技术等四股微涨。

  分析认为,当前市场将逐渐认同强有力经济增长所带来的做多能量,因此,大盘短线企稳的概率大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