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江苏省政协会议开幕 提扩大就业保障住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09:54

  中新网南京一月二十五日电(朱晓颖)今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发表讲话。

  梁保华说,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江苏面临重大挑战、经受重大考验、取得重大胜利的一年。他表示,2009年,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4061亿元,增长12.4%;人均GDP达到4.4万元,相当于6475美元;同口径财政总收入8405亿元(不含海关税收815亿元),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3229亿元,增长18.2%;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0552元,农民人均纯收入8004元。

  梁保华说,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我们发展经济的最终目的。他表示,要把扩大就业作为保障民生的重中之重,解决好城镇零就业家庭、双失业职工的就业问题,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工作,广开门路促进充分就业。

  他还表示,要把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扩大经济适用房建设,增强廉租房房源,加强城市危旧房和棚户区改造,努力使“低保”家庭住得上廉租房、低收入家庭住得起经济适用房、新就业人员租得到房。

  江苏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于1月25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会期4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