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倾听“马迷”建言 支持者称又找回了感觉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1月25日10:20

  马英九倾听“马迷”建言 支持者称又找回了感觉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马英九今天到花莲县拜访忠实支持者江美华和一群妈妈级的马英九迷,江美华等人纷纷提出各项建言,马英九则是不停做笔记,把所有问题记下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岛内媒体人王尚智在博客中撰文指出,妈妈江美华本来是超级马英九迷,自始至终都是马英九的忠实支持者,但现在却对马英九没有感觉。马英九获悉博客的内容后,今天专程赶到花莲拜访江美华,并听取其它奶奶级和妈妈级马英九迷的建言。

  马英九走进江美华的住处时,江美华不禁脱口而出说,“您变瘦了”,随后江美华和“姐妹淘”马英九迷纷纷针对各项关心的问题提出建言,马英九则是不停做笔记,把所有的意见记下来。江美华表示,她和姐妹淘都是国民党的死忠支持者,也都支持马英九到底,但是看到陈水扁家族的案子至今未能定案,让她们对马英九失去感觉。不过,今天看到马英九亲自来展现出的诚意,现在感觉又找回来了。

  江美华和“姐妹淘”向马英九建议,花莲人才济济,不要选举时总是“空降”外地人来,还有花莲失业率高,年轻人严重外流找工作,只剩下老人家孤单苦守家园的问题也应想办法解决,另外北回铁路火车票一票难求,希望大众运输系统能尽快推动。对于备受关切的苏花高速公路兴建问题,江美华的一名“姐妹淘”则是建议应该要重视环保问题。

  马英九认真倾听意见并做笔记,随后答复表示,北回铁路一票难求的问题会进一步再了解和改善,而解决花莲失业率的良方是强化观光发展,他认为应从交通改善方面下手,东部应是以发展轨道系统和缩短行车时间为主。(刘海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