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裁员1.12万人 多为临时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5日10:0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25日报道,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店(Sam"sClub)宣布将裁减约1.12万个职位(相当于总员工数的10%左右),转而将店内商品陈列业务外包出去。

  据悉被裁人员中有1万人是临时工,以促销员为主。同时山姆俱乐部还裁剪了1200个招募新会员的职位。被裁员工在24日(当地时间星期日)早上收到裁员通知。

  山姆会员店首席执行官康奈尔(BrianCornell)在采访中称:“我们将这视作对店内购物体验的投资,这不是削减成本的短期行为。我们很希望裁员不会影响业务成本。这是对建立购物忠诚度的投资,能改善会员购物体验并推动未来业务增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