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南市长许添财指国民党文宣栽赃今日上午提告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10:37
  人民网1月25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台南市政府今天上午发出简讯表示,台南市长许添财针对国民党有关地方制度法修法的文宣广告,决定上午十时卅分至台南地检署提告。

  许添财指控国民党的文宣广告,完全是对他的一种污蔑性栽赃,他在24日由律师蔡进钦、蔡明华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强力要求:第一:有关国民党目前所做的文宣广告,应该立即撤架;第二:限国民党3天内要对他提出道歉,如果不道歉将提告。

  但许添财对国民党的回应甚表愤怒,已忍不住3天的等待,决定今天上午就提出告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