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蒙市亚华裔双尸命案嫌犯过堂 遗属难掩悲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0:39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蒙市涉嫌开枪打死华裔赵文华及其女友佘珍妮(JennySor)的柬裔嫌犯莫涛(RichardTauchMo)当地时间22日首次被阿罕布拉高等法院传唤,法官收取了检方的起诉书并将被告登记在案后,将下次开庭日期确定在2月11日。

  当天上午嫌犯莫涛在法警的押解下走进阿罕布拉高等法院第5法庭,身材略瘦的他身穿一身蓝色囚服,看上去身高约5.5英尺,体重约150磅,表情漠然。他扫视了一下坐在旁听席中受害者佘珍妮的家属和朋友,没有作出任何反应。

  相比之下,十几名佘珍妮的家属和朋友则情绪非常激动,有的怒目圆睁,有的潸然泪下。法庭外佘珍妮的弟弟代表家人和亲戚朋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临走时只丢下一句话,“我们的情绪还没有平静下来,我现在无话可说”。

  根据检方的指控,莫涛因嫉妒前女友佘珍妮移情别恋,于19日晚来到蒙市CHANDLER北街215号名为“狮子庄园”的老人公寓,开枪打死正在热恋中的赵文华和佘珍妮,两人当时正准备走进113房间看望赵的老父亲赵锦荣。(高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