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涨价压力显现 多地多种物品价格上涨 > 09年涨价消息

气温震荡回升 鲜活农产品价格上涨压力得到缓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5日10:47
  中国日报网消息: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1月24日,气温回升,蔬菜价格高位回落;淡水鱼价格基本稳定;猪肉价格继续微幅下降,牛羊肉价格微涨;鸡蛋价格上涨;成品粮、食用油、白条鸡、水果和奶类价格变化不大。

  受气温回升的影响,全国蔬菜价格高位回落。监测的13个品种中,7个价格下降,4个价格持平。前期涨幅较大的叶类蔬菜价格降幅较大,其中大白菜、菠菜、油菜、生菜价格分别下降0.9%、1.3%、1.2%和1.3%,其余蔬菜品种价格上涨幅度均在1.0%以内。未来一周,我国北方地区气温总体呈现震荡回升的局面,预计低温天气的结束将抑制蔬菜价格的上涨,但随着春节临近,蔬菜价格仍将波动。

  寒潮天气的减弱也阻止了渤海海冰进一步发展,淡水鱼价格受此影响稳中略降。草鱼价格下降0.4%,鲤鱼价格持平,白鲢价格上涨0.4%,鲫鱼价格下降0.1%,每斤分别为6.94元、5.56元、4.56元和7.18元。

  受低温和节日需求增大的影响,全国鸡蛋价格呈现普遍小幅上涨的趋势。24日,全国鸡蛋均价上涨0.2%,至每斤4.01元。白条鸡价格持平,为每斤7.37元。广西、新疆、浙江的鸡蛋价格涨幅最大,分别为1.5%、1.4%和1.2%,至每斤4.54元、3.45元和3.94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