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中生坠楼身亡着女性服饰 留遗书称想要做女人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25日11:34

  一少年坠楼身亡遗书称“想做女人”

  本报南宁讯 (记者胡志伟)1月24日上午,在南宁市秀厢大道恒大新城小区一栋居民楼,一少年从13楼阳台坠地身亡。目击者称,死者身着女性服饰,令人不解。据警方调查,死者系自杀,是一名高中生,生前留下一份遗书称“想做女人”。

  当日下午1时30分,记者在该小区见到,死者躺在人行道上,身上盖着一床棉被。现场有保安在维持秩序。

  小区居民称,死者是一名少年,就住在该栋居民楼的13楼。当日上午11时30分,有人看到,这名少年从13楼的一个阳台坠下。不久,急救人员到场进行抢救后,宣布不治身亡。事发后,有民警到场调查处理。

  “太可惜了。”少年殒命让居民们感到惋惜,而少年“怪异”的打扮又让他们不解。几名目击者均称,死者除穿了一件睡衣外,还穿戴了丝袜和胸罩等女性服饰。

  死者一些亲属闻讯后纷纷赶到现场。据介绍,事发时,该少年的母亲外出买菜,父亲在外地出差,只有少年一人在家。这一意外事件,让亲友们都深感悲痛。“好好的孩子,怎么说没就没了。”一名少年的亲属含泪说,少年今年17岁,是南宁一所高中的高一学生,身高近1.8米,相貌英俊,此前没听说过有异常情况。

  南宁市北湖派出所一警官说,经初步调查,死者系自杀。事发时,少年家中门窗完好,没有其他人留下的痕迹。阳台上有一个红色凳子,应该是少年自己搬过去的。另外,民警在该少年家中找到一份遗书,该少年在遗书中表达了自己的苦闷,表示想做女人。少年的“临终告白”,让办案民警内心沉甸甸的。

  “不能想不开啊。”不少市民对此事很是感触。有市民认为,孩子有什么苦衷或难言之隐,要主动向家长表白;若有心理或生理问题,应该找相关专业人士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