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东南澳渔船遇险 船员两死六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1:32
  中新社汕头一月二十五日电(李怡青陈妍)记者在广东汕头南澳县采访了解到,本月二十二日,该县一艘船号为粤南澳一二零三六的渔船在海上作业时失踪,到目前为止,该艘渔船上搭载的八名船员中,两名遇难者的遗体已被打捞,其余六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汕头市委书记黄志光、汕头市市长蔡宗泽等指示要求全力搜救渔船及渔民。南澳县当地县委、县政府启动“渔船海上安全应急预案”,并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多渠道、多形式全力进行搜寻。汕头海事局、汕头市海洋与渔业局、南海救助局汕头基地也立即组织参与搜寻搜救工作。

  据悉,二十三日晚间,失踪渔船搭载的八名船员中两名船员柯某顺、杨某隆的尸体在东经一百一十八度二十分、北纬二十二度二十六分被一艘福建渔船打捞到。目前,搜救单位正在附近海域对其余失踪的六名船员进行搜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