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第一夫人为丈夫鸣冤:总统为救灾日理万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5日11:4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25日报道,海地总统夫人伊丽莎白?普雷瓦尔近日为其丈夫勒内?普雷瓦尔遭受的国人指责“打抱不平”,辩称丈夫为处理地震灾后事务日理万机。

  海地内政部1月22日发表声明说,12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共造成至少11万人遇难、19万人受伤;此外,还有近61万人无家可归。地震发生后,海地国内很多民众举行抗议,指责总统普雷瓦尔赈灾不当。

  海地“第一夫人”伊丽莎白?普雷瓦尔对此称:“整个国家都因这次地震惊魂不定,因为所有的建筑无一幸免,人们无法办公……人们处在恐慌之中,因为他们失去了很多政府公务人员。整个海地以及我的丈夫正在夜以继日地引导捐款救援人员投向最迫切需要的地方。你们外人不可能知道,他(勒内总统)在日以继夜地和军队领袖以及联合国维和部队开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