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省首家特种保温产品企业落户南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12:54
  位于南安市英都镇恒阪阀门基地的福建中能泰丰特种保温技术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唯一一家从事特种保温产品研制及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不久前正式投产,填补了福建省特种保温产品生产的空白。

  洪全兴、洪兴元兄弟俩分别是福建中能泰丰特种保温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他们早先从南安英都到东北、华北等地从事阀门销售工作。泉州、南安两市领导曾多次鼓励他们回乡发展企业。今年2月16日,福建中能泰丰特种保温技术有限公司在南安市英都镇恒阪阀门基地破土动工,5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已于不久前正式投产。洪兴元说,“借助恒阪阀门基地,我不但圆了报效家乡的梦想,也可为社会的节能减排事业作些贡献。”

  据介绍,随着科技进步,传统的保温材料、保温产品、保温结构形式和保温工艺,正逐渐被符合节能、减排、环保要求的先进保温材料、保温技术和保温工艺所取代。中能泰丰特种保温技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特种保温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以及技术咨询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它瞄准了国民经济中的核电、化工、钢铁等行业,借鉴国外先进保温技术,有针对性地研发了一批特种保温产品,目前已有新型法兰式保温套等29种产品获得国家专利。这些产品具有重量轻、成本低、耐化学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热率导低、可承受1000度以上高温的热应力等特点,可使电力、钢铁等行业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5%,其性能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福建中能泰丰特种保温技术有限公司所研制的特种保温产品投入市场后,将有利于企业节能减耗,降低污染,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黄秋燕 陈朝阳南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