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一化工厂发生燃爆 造成两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4:09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五日电 北京通州区永顺镇一化工厂二十四日深夜发生燃爆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

  据官方媒体报道,有目击者介绍说,二十四日二十三时,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的广州富思达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内突然传出一声巨响,随后公司内燃起大火。

  目击者看到,爆炸现场周围有两面围墙倒塌,附近几十米外建筑物玻璃被震碎。约有十余辆消防车以及警车、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在扑灭火灾后将被燃爆震坏的围墙进行加固处理。

  通州区政府新闻办证实,二十四日二十三时四十二分许,位于通州区永顺镇小圣庙村的广州富思达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燃爆事故,造成两名工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新社记者二十五日向通州区永顺镇宣传部求证时,一位陈姓部长称,事故调查已转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截止目前暂未发现有其他伤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