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女子扮富婆诈骗友人逾70万 被判入狱一年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4:07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31岁女子承认诈骗女发型助理及其家人超过70万元,一共24项控罪,在区域法院被判监禁18个月。

  法官判刑时指,即使被告在过程中曾支付受害人部分生活开支,也有退还部分款项,及将超过8万元的百货公司礼券,还给受害人及家人,但仍无法弥补对受害人家人造成严重的财政困难,判监是唯一选择。

  法官又说,考虑过所有因素,包括被告患有冲动症,将量刑起点定在36个月,由于被告认罪获扣减三分之一刑期,另外给予6个月酌情刑期减免,最终监禁18个月。

  案发在2008年,经常光顾高级发型店的女被告,认识店内工作的女助理,假称协助她到台湾工作,及协助其家人渡过经济困难,要求事主交出数十万元及信用卡作保证金,以支付被告购买的百货公司礼券。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