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沃尔玛旗下山姆会员店裁减1万多个岗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14:26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专电 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公司24日说,旗下山姆会员店打算裁减超过1万个岗位,即裁员约9%。

  沃尔玛公司说,有意撤销产品试用促销部门,把相关业务外包给市场营销企业“Shopper Events”,同时撤销另外一个部门。另外,公司将削减山姆会员店业务代表人数,大致相当于每家会员店减少两名员工。

  山姆会员店24日上午向员工通报了这一决定。

  山姆会员店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康奈尔在企业内部一份备忘录里说:“我们的模式能够具备竞争优势,我们希望把这种会员店模式提升至新水平。我们发现,可以借助针对特定人群的推广活动、增加合作伙伴等更为有效方式,使会员人数得到增加。”

  康奈尔说,“Shopper Events”增聘员工数与山姆会员店裁员人数“大致相等”,遭裁员者会受邀应聘新职位。

  沃尔玛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关闭10家山姆会员店,裁员约1500人。山姆会员店目前员工规模约11万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