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天台县宣传部长裘国宏访问人民日报海外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14:17
  1月22日下午,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裘国宏,台州市委宣传部网络中心副主任王正多一行,访问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日报海外版公共关系部主任江正茂在海外版大楼贵宾厅会见了天台客人。

  会见中,江正茂对裘国宏部长一行来人民日报海外版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裘部长一行介绍了人民日报海外版的基本情况。他还特别向来自天台的客人介绍人民日报海外版在网络方面的新发展。在宣传方面实行报网互动的新举措。

  会后,江正茂主任亲自带领客人参观了“看神州”频道神州论坛演播厅。并欢迎客人在年后到神州论坛来做客。希望双方在今后进行更有成效的合作。

  裘部长对“看神州”频道很感兴趣,同意与本网加强合作,借助“看神州”频道的渠道,向海内外读者,宣传“济公故里”天台山的文化。(郝毅)
裘国宏部长(左一)王正多副主任(右)江正茂主任(中)合影

裘国宏部长(左)与江正茂主任(右)

观看看神州频道网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