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巴西圣保罗连日大雨 侨胞家成泽国华媒吁防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4:36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圣保罗连日大雨已造成多处淹水,很多低洼地区民众受灾,圣保罗州的死亡人数已达到59名。据巴西媒体报道,今年一月份是圣保罗70多年来降雨量最大一年。

  一位刚搬到布路克林区一处平房的魏氏侨胞称,他们一家近日正在装修粉刷刚租过来的房子。21日晚上一场大雨后,第二天早上丈夫起来发现找不到了鞋子,原来夜间屋里进水漂走了鞋子。前一天晚上,因为粉刷房子,他们将电脑、电视机等家用电器都放在底楼地上,结果全部被水浸泡。

  对此该网提醒住在地势较低的平房里的侨胞要注意防水,电器一类用品应高放无忧。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